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讲座系列——“名鞋库”企业宣讲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15 11:37:4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李家晨)为进一步推进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周工作,使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合作企业名鞋库(以下简称“名鞋库”)的具体情况,经济管理系于5月8日下午,携手名鞋库在实训楼412室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进行实训项目宣讲会。

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鞋库”),2008年,名鞋库诞生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鹭岛厦门,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大的运动休闲鞋服网络零售商之一。

成立至今已和adidas(阿迪达斯)、New Balance(新百伦)、Puma(彪马)、Kappa(卡帕)、李宁、安踏、Skechers(斯凯奇)、骆驼等众多国际一二线运动休闲及时尚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线销售品牌超过20个,与线下专柜新品同步上架销售,涵盖服装、鞋类、包袋、配饰等运动休闲类及时尚产品。

(名鞋库企业现场宣讲)

本次宣讲会共分为四大部分,由名鞋库人力资源部代表主持。首先由曾在名鞋库实习过的同学交流学习经验;随后,主讲人用PPT展示的方式向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介绍名鞋库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热招岗位、岗位职责、发展空间、薪酬福利等;企业代表介绍完后,同学们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由名鞋库负责人一一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名鞋库负责人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招聘面试,通过的同学将在实训周期间前往名鞋库实习。

宣讲会就此告一段落,此次实习仅是职业生涯的开端,希望在名鞋库的职场经验能为同学们今后的职场经验锦上添花,愿每位同学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快记下要点,升职加薪有望了)

 

(名鞋库,提问环节)

 

(主任一同了解名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