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7级电子商务独立实践周PPT大赛——学习成效考察模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28 10:52:35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王保生)2018年6月22日上午8:30,经济管理系2017级电子商务独立实践周PPT大赛—学习成效考察模拟于E栋402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学习成效考察模拟的嘉宾有评建办庄小兰主任、经济管理系姚树香老师、廖娟娟老师、魏奶翠老师、张民旺老师。

活动由庄小兰主任开场致辞拉开序幕。本次成效考察模拟比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共有29支队伍参加,根据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综合得分取出前12支队伍参加复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复赛PK后,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两支队伍、二等奖三支队伍、三等奖五支队伍。

一份学业功课

一份团队展示

一份工作报告

一份项目策划

一份PPT

彰显才华

SHOW出风采

一张图片

一段文字

传达着你的思想

一番演示

一段演讲

诉说着你的感情

本次活动考察了学生的自主创新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在考察模拟的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临场应变能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能有更近一步的提高。

你们的思想

是让你们驰骋的天空

你们的双手

是你们腾飞的翅膀

拼搏!努力!学习!

这才是最精彩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