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在我校顺利开赛并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13 08:32:18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张民旺)2018年11月4日,由我校主办的厦门市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电子商务”赛项在我校顺利开赛并圆满结束。我校教务处、实训中心和经济管理系共同组织了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厦门市8所高职院校的15个代表队、60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大赛特邀请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企业高管作为裁判员。

这是我校连续主办“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第三年,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以网店开设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商品整合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本次竞赛增强了高等职业院校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有利于现阶段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教育更好的适应互联网社会下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用人需求,更好的面向社会培养所需电子商务实用技能型人才。同时,本次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大赛的主办,为经济管理系进一步对接电商产业,培养社会所需的电子商务实用型技能人才创造了平台和展示的机会。

图1 侯赛室选手们紧张有序等侯入场

 

图2 选手们抽签入场

 

图3 选手们认真投入竞赛

 

图4 比赛结束裁判长宣布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