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电商运营-大学生创业孵化分享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13 10:53:0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章冰茹)为了让同学们可以真正体会当前市场新动向、职场新要求,以及电商新玩法。6月4日下午四点,经济管理系在F栋202多媒体教室举办“电商运营-大学生创业孵化分享会”,主讲人为海尼众创空间高级讲师朱小琴。参加分享会的人员包括经济管理系的老师和学生。

首先朱小琴介绍了海尼众创空间是目前全省最大零售电商孵化平台,是青年创业和普及电子商务应用的承载主体,深谙天猫、淘宝销售技术,通过挖掘和培养电商销售人才,对接优质供应链,在实现青年学子电商就业同时,为传统企业转型电商提供转化平台。

 

随后从创客支撑体系来介绍公司业务项目和公司业绩,解释了电商孵化、社群营销、返利、产品供应链、电商运营等商业名词,让大家对电商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由大学生创业成功人员上台演讲了自己的经历与体会。整场分享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