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福建省教育改革试点项目: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二元制”专业自主招生考试7月开考,现在还可以报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6 09:26:52

01

 

什么是“二元制”?


 

“二元制”是福建省特有的创新型全日制培养模式,也是全日制大专学历,与普通全日制大专学历没有任何区别。

    “二元制”办学改变了原来只由职业院校“单独培养”的模式,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二元主体办学,学员在校学习期间既是学生、又是企业的学徒工,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由学院教师和行业专家教授完成授课,职业岗位实际操作知识及技能由企业师傅进行传、帮、带,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一句话概括二元制:

福建省改革试点项目,校企合作,自主招生,工学结合获全日制大专文凭!

02

 

 二元制的优势:


      1、证书含金量高:毕业颁发全日制普通大专毕业证书,享受统招生同等待遇;
      2、录取率高:免参加高考,自主命题、自主招生考试;
      3、毕业率高:学制三年,实践为主的弹性教学方式,实行学分管理,学分修满即可毕业。
 

 

03

 


 

开设专业:


电子商务

动漫制作技术

广告设计与制作

建筑室内设计

汽车电子技术

旅游管理

04

 

报名对象:


不限年龄、不限省份

应届中职、高中毕业生

往届中职、高中、技校毕业生,

初中毕业三年以上者均可报名。

05

 

考试时间和内容:


(第一批为2019年为7月15日,第二批为2019年7月底)

 

06

 

快速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