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我系电子商务专业与“海尼众创”开展实践专项校企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6 09:49:30

(本网讯 陈金鱼)为促进我系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的电子商务运营能力,为更多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20197月实践周期间,我系电子商务专业与厦门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本次校企合作分为校内电商实战培训和企业现场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内实践基地与校外实践基地“双基地实训”、教师与工程师“双师共育”,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核心,工学结合,实现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一体化”提升。

校内电商实战培训由企业高级讲师和校内教师共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淘宝运营思维道术器、如何写高展现的标题、如何设计高点击率图、如何做高转化的详情、新品712引爆方法等电商实战培训,以真实店铺进行教学与实践,学生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与实操。

企业现场实践是学生到海尼众创空间进行现场观摩电商运营,参与包括店铺运营管理、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物流等电商环节,让学生参与电商运营的全过程。

  在为期两星期的电商培训和实战中,学生能够有通过实践加深了对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运营技巧,学会了如何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工作中,让同学们充分的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必要性,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与方法,学会了和善待人,也学会了时刻勉励自己,使自己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良好心态。学生在实践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今后求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