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2017级财会专业独立实践专项——商业计划书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6 09:56:19

   (本网讯 方伶元)2019年7月5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系独立实践专项2017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重在考核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

  2017级的商业计划书是考验我系大二财务类专业学生的商务策划的综合能力,其中包括:分工组队,项目创意,项目讨论,项目策划执行,项目书编写,项目演示等环节。学生在两周的时间里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组建一个创业策划团队来设计一份具有创意的创业项目。绝大多数同学都能积极参与讨论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学,投入到项目的策划当中。

  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这块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项目的选择中集思广益,在项目的创作过程中积极参与小组讨论,也随时与老师沟通创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原来经常旷课的同学在实践周的表现中也出乎意料。过这次的商业计划书实践周活动,确实提高了我们专业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共有2个队伍获得一等奖,4个队伍获得二等奖,6个队伍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