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独立实践专项——一站到底财会知识决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7-16 10:03:07

       (本网讯 周涛城)2019年6月27日上午9:00,经济管理系独立实践周2018级“一站到底”财会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楼F201正式举办。我们经济管理系财会类专业的五个班级代表队伍经过初赛海选后汇集一处,为了自己的班级而战。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有问必答,各个环节考量的是各个队伍最扎实的财会知识,也是拿分的关键环节,对于每一支队伍来说都是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我们说的绞尽脑汁,聚精会神用在这个环节再合适不过,五支队伍的参赛选手一道题都不放过,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答,虽然队伍实力有所差距,但是为班级争光的热情是相同的。抢答阶段,每题的分值拔高到20分,对于在上一个环节中落后的财管和信管两个班级是扳回比分的大号机会,但是太过心急的按下抢答器导致错失回答的机会,真是太可惜了。最后的一锤定音环节,考验的是参赛队伍的硬实力和胆色,是挑战高分值的困难题目还是拿下稳定的低分值题目是五支队伍必须考虑的抉择。
最终会计二班活动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勇夺第一,其他的四支队伍也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