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李顺平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3-18 15:49:07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 叶晔、姚树香)2021316日,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李顺平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姜平,经济管理系主任杨宇及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老师们接待来宾一行。

此次,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3+2联合办学、共同培养人才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姜平从对接教学标准、创新培养模式、规范过程管理三个方面提出联合办学工作要求。他指出,探索和实践“三二分段”五年制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双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的提升,要求联办双方要建立健全课程体系、制订课程标准,做到中高职教学过程的有机衔接。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李顺平副书记从人才培养体系、校企合作模式、创新教学团队、课程体系、赛教融合机制、教学模式六个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合作办学机制;二是后续重点围绕办学模式、教学管理、招生升学、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尽快建设常态化沟通交流平台与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入更高层次、更快发展的新阶段。
 
经济管理系主任杨宇指出,中高职衔接必须构建一个自身完整,能够“纵向衔接、横向沟通”,能满足学生职业素养养成和技术技能提升及实现长远发展需求的课程体系。
座谈会后,电商专业教师陪同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实训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