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系走访毕业生(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5-15 11:00:3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2514号,经济管理系教师庄小兰及200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毕业班的辅导员黄吟老师一同到软件园一期走访了在厦门软件园鑫大家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孙蕾同学。该公司主要负责电子商务业务,孙蕾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售后服务方面。

 走访过程中,鑫大家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及孙蕾的主管张卓翼(2008级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技术系的学生)亲自接待了来访老师们。谈话期间,庄老师向孙蕾询问大学所学课程在工作中运用及今后学校课程设置等相关问题,听取意见。孙蕾同学认为大学设置的课程比较广泛,在校期间所学的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在工作中起到作用。同时,他强调大学期间要用好课余时间到社会上兼职,积累工作经验,拓宽社交圈。最后,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希望学院的老师能够多与公司联系,促进校企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