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计算机信息管理(财务信息方向)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26 11:25:01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管理、经济、计算机应用等专业基础,具备计算机数据分析、信息系统分析及信息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国家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科研单位等部门承担承担数据信息收集分析、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以及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

(1)就业为导向,结合海西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重视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与校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2)坚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信息技术及财务信息管理的能力。

课程设置:

信息管理系统、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ERP原理与应用、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等。

就业方向:

初始岗位从事信息查询、收集、分析、管理等工作。获得一定工作经验后可发展为财务信息分析管理工作,成为ERP管理师。

201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