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供应链管理实训室简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05 13:01:26

 

供应链管理实训室成立于2012年9月,主要面向管理信息系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校内实训需求。供应链管理实训室引进当前主流财务软件——用友供应链管理专业教学软件,配备服务器1台,老师机1台,学生机64台,投影仪1套等硬件设备。
   本实训室本着锻炼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提升综合素质为出发点,从供应链运作和管理的角度对整个供应链过程进行综合的模拟和实训,主要包括生产商管理子系统、供应商管理子系统、零售商管理子系统、物流公司管理子系统、终端客户电子采购管理子系统、电子采购金融支付子系统等多套子系统组成,学生可以模拟整个供应链过程中的销售、生产、采购的业务过程,同时还可以让学生了解供应链中的推动式/拉动式订单、供应链信息指令、BOM 管理、电子采购、电子支付等一系列管理和业务思想。
   本实训室为供应链应用师考证培训,承担着国家职业技能和企业技能“双证书”的实训任务,因此在实训中,我们有针对性的为供应链应用师证书的要求设置课程内容,使学生较好的掌握相关技能,学生去企业工作后,使学生的所学技能与企业的实际应用较贴近实际情况,对学生更好的投入企业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本间实训室目前主要承担的课程有:供应链管理项目实训、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实训、网络营销实训等。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管理信息系
2013年6月
 

管理信息系供应链管理实训室

任课老师指导学生做实训

学生在认真上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