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方向简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03 10:32:45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掌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等基本理论,能够运用电子商务技术进行企业网络营销、网页设计和网站管理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1)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海西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重视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与校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2)坚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商务策划及网络营销能力。
    【课程设置】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务、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学、网络营销、网站推广与策划、网络支付与安全
    【就业方向】
本方向毕业生可从事网站推广、网站运营/主管、网络营销、网站策划/编辑以及网站设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