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电子商务专业金融证券方向简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03 14:42:18

【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金融企业的实际业务操作流程、金融与投资理财的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金融业务操作技能、金融电子商务营销技能,具有一定的金融投资分析能力,能在银行、证券、期货、投资咨询公司、信托担保公司等机构从事金融证券相关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1)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海西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重视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与校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2)坚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金融业务操作技能。
   【课程设置】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站建设维护与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学、国际金融、国际金融、证券投资基础与实训、财务管理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各证券、期货、投资咨询公司、信托担保公司等机构的投资顾问、柜台营业人员、基层管理、产品销售等;也可从事银行理财顾问、客户服务等基础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