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电子商务专业国际商务方向简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03 14:45:23

【培养目标】
具备国际贸易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熟练掌握常用财务软件、ERP软件,能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中外合资企业从事国际贸易业务和管理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1)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海西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重视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与校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2)坚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商务策划及营销能力。
   【课程设置】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务、市场营销学、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电子商务数据库技术、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实务
   【就业方向】
可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商务管理的工作,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构建、推广与管理,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策划、实施及运营,以及有关电子商务贸易、国际贸易、物流管理等相关工作,从事报关、营销、销售等进出口贸易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