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电子商务专业财务管理方向简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2-03 14:50:05

【培养目标】
具备财务管理及相关的管理、经济、法律、会计和金融等方面的知识,能够熟练运用国内外常用财务软件,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会计、金融等工作,特别擅长网络理财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专业特色】
(1)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海西经济建设发展的需要,重视素质教育和技能培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与校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产学结合为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2)坚持“立德树人,协动产业”的办学理念,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重点培养学生的商务策划及财务管理能力。
   【课程设置】
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实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站建设管理与维护、网页设计与制作、市场营销学、会计学基础、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财务会计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各类企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的工作、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构建、推广与管理,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商务策划、实施及运营,以及有关电子商务贸易、网络营销、物流管理等相关工作,也可以从事与电子商务相关的企业管理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