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关于做好2018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PRETCO)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7:08:28

2018年上半年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PRETCO)将于6月17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必须是有学籍的在校生才能报名,旁听生不参加报考;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1、报考英语PRETCO—A级条件:

2017级外语外贸系新生及未取得PRETCO—A级证书的学生。

2、报考英语PRETCO—B级条件:

未取得PRETCO—B级证书的学生。(每年举办两次英语等级考试,考生可选择上半年或下半年报考

二、报名时间及缴费:

1、报名时间:

2018年4月3日上午8:00——2018年4月7日晚上23:00。

2、报名收费:

报考费40元/每门,请各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8-9日上午统一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并将缴费凭证及班级报名花名册(要求从教务系统中打印)交至教务处。

三、报名操作程序:

1、要求学生登录网址http://jwxt.xmist.edu.cn/报名,报考前请详细阅读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步骤(学生版)。

2、报名时,学生需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许翔老师联系。

3、请各班辅导员于4月8日前将报考学生的电子照片(白底标准照片,用学号命名)发送教务处统一导入教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