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我院2013级电子商务实习生受企业专项表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1-04 11:27:2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郑璐璐)12月30日,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厦门软件学院九牧实习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厦门软件园二期九牧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邱翔,我院教务处处长陈建生、经济管理系主任庄小兰、系主任助理郑璐璐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参加表彰会的还有九牧集团电商部程丹、人力资源部章青燕、江星星;我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姚树香、魏奶翠老师以及的全体实习学员。

会议主题主要包括两大项:一、是对双十一当天我院学生销售量排前15名的学生进行表彰;二是对2016年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探讨。据悉2015年“双十一”期间,在九牧实习生主要有软件学院17人,华夏学院38人,理工学院7人,共62名实习生中,评选出前15名进行表彰,我院有7名获奖,并有3名学生分别获得“销售第一”,“服务第一”,“优秀实习生”等称号。“双十一”当天我院学生服务客户付款达到1300多万的业绩,九牧公司为了表示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表现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了校企双方后续进一步更好的合作,因此专门为我院学生单独召开一次表彰大会。

表彰会中,九牧集团的人力资源部总监邱翔对我院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肯定了实习生的表现和工作态度。他表示,希望继续与厦门软件学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精心遴选并培养优秀的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据初步了解17人实习生中有4人明确表示继续留在企业。

我院教务处处长陈健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实习中的吃苦耐劳、积极主动精神,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尽快适应企业的挑战,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人。并认为九牧与我院专业联系紧密,二者可以擦出产学结合火花。未来,他期望我院与九牧集团专业建设过程中通力合作,在课程开发、教师顶岗、课题研究、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有更多深度交流。

“销售第一”同学林凯(13级电子商务3班)分享了在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果

 

庄小兰主任为“服务第一”吴志勇(13级电子商务3班)同学颁奖

 

邱总监为陈强(13级电子商务1班)颁“优秀实习生”奖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