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4级会计与统计核算(工程预决算)参加实践周招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5-18 08:22:39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方晓)2016年5月17日,为了让学生提前了解工程专业人才的市场需求,我系组织了2014级会计与统计核算(工程预决算)专业55名同学参加了设计艺术系在B栋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的关于建筑设计,装饰装潢方面的专场招聘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公司有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巢新装饰有限公司等。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简历投递给有意愿的企业,并积极向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推荐自己。

在初次的面试中,企业招聘者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并为学生们策划未来的职业方向。第一次参加此类型活动,同学们精心准备,无论是从着装还是言行举止方面,都体现出自己满满的自信。

经过与企业招聘人员的交谈,企业对我系工程预决算专业学生整体素质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他们也提出,希望学生能尽快结束校内的学习,投身至企业实习中。学生们表示,此次面试不仅给了他们一个与企业接触的机会,而且能让他们更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目标也更加清晰了。

通过招聘会,同学们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初步了解面试的技巧,掌握简历的制作等。同学们希望学校以后能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招聘会,让他们在大三毕业前有更多机会与企业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