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召开教研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14 13:34:3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电子商务教研室)313日,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在教学楼D502召开评估教研会,会议由教研室秘书叶秀琪老师主持,系主任周宝建老师、教研室主任阮德信教授和其他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叶秀琪老师首先介绍了电子商务教研室的成立情况,并让每个专任教师对自己的课程做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专业课程的了解。各位教师认真阅读、积极讨论、互相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对我院的发展状况、评估指导思想及办学理念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教研室主任阮教授也与我们分享了高校评估的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鼓励我们每一位老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共同努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最后,周宝建主任传达了评建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通过这次会议,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充分认识了评估的重要性,提高了对评估的认识,统一了思想,表示将配合学院全力做好评估相关工作,确保学院顺利通过教学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