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管理信息系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0-28 14:30:29

管理信息系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我系于20111028在大学城警务室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林云萍等9名同志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本次大会共有31人参加,其中14位同志具有表决权。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林志和老师主持。

首先,依次由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及在座正式党员的意见。本次大会采取举手表决,并且该9位同志均与全票通过决定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各预备党员逐一向支部表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对今天通过的9位同志表示了忠心的祝贺,并对在场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作为党员及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乐于帮助他人;2、入党不是荣誉,是身份,成绩才是硬道理,所以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3、多了解党章方面的内容,并且能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能做好本职的工作。

 

 

 

 

                                           管理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