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关于调整实训室安全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11-28 15:16:50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关于调整实训室安全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因机构、人员调整,现就实训室安全工作组成员调整如下:

  长:杨宇

副组长:郑璐璐

  员:欧阳莲英、姚树香、周世忠、方晓、杨亚端、陈金鱼、周晓萍、王静观、吴妹霞、朱启德

安全工作组组长及副组长为本学院实训室安全第一、第二责任人。安全工作组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学校相关实训室建设、实训室安全等规章制度;制定本学院实训室相关安全制度、操作规范及安全预案;组织检查、督促实训室安全相关工作;纠正实训室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监督及做好实训室安全相关台帐及实训室运行台帐,向上级检查部门及领导汇报实训室检查结果及存在的问题。

实训室安全管理员是学院实训室安全工作的直接责任人,本学院的实训室安全管理员为:朱启德、吴妹霞,主要职责为:负责实训室安全及卫生日常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或上报;做好实训室台帐;检查督促教职员工及学生在上实训课时的违规行为;检查、补充缺失的各项实训教学操作规范等;做好防火防盗、防触电、加强各项安全保护等;对实训室仪器设备进行严格管理。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