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熊艳平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7-05 14:47:26

熊艳平,管理信息系教师,电子商务师。20077月毕业于南昌大学电子商务专业。曾就职于厦门海尔工贸有限公司,从事售后信息分析与处理工作,在顾客关系这方面积累一定的实战经验。从事教学工作以来,曾参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参与企业电子商务人才需求的专业调研,获得了企业专业调研数据,对教学方法及目标提供依据;担任“助理电子商务师”的考证培训课程,通过率达到90%以上。主要讲授课程有《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网上支付与安全》、《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等。其主讲的《电子商务概论》课程被评为院级精品课程。发表论文《B2C电子商务盈利模式分析》《如何做好网络营销之搜索引擎营销》等,参与编写《电子商务概论》一书。2009年曾赴上海参加电子商务专业培训,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结业证书,具备了“双师”素质。

上一篇:周世忠
下一篇:康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