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2-29 12:55:34

经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学、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2228日下午230分,经济管理系在D503召开了新学期系部会议,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周宝建老师主持,管理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阮德信教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为专业建设发展和系部评估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周宝建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系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阐明了本学期需要继续保持和加强的工作重点,包括严肃课堂考勤、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学生管理和完善班主任工作等内容。接下来,周主任重点强调了本学期的评估工作准备的重要性,不仅要完备评估工作所需的文件材料,更要从内涵和本质中提升系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管理工作建设的水平,要求全体系教职工加强深对评估文件的理解,做好接受专家访谈的准备,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应熟练所任课程的说课,达到“迎评促建”的目的,以全面完成学院部署的各项评估工作。此外,周主任对在本学期中,电子商务教研室和计算机信息管理教研室的相关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安排。

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阮德信教授与管理系的老师共同探讨了评估工作的内容安排,同时也对电子商务专业和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经济管理系召开系部全体教师会议

 

 

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阮德信教授参加教研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