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齐心协力,协调有序——经济管理系召开迎评动员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08 17:36:41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238日中午,经济管理系迎评动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周宝建老师主持,会议特邀请分管院领导林茂溪副院长出席。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周宝建老师对我系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评建材料准备进度向林副院长和全系老师做了详细汇报。我系评建材料完成度已达到80%以上,对于余下的部分将继续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对已完成的工作,将继续细化,把材料做实,不搞虚假空。主任汇报后,副主任庄小兰老师对近期评估准备工作做了补充。

在听取了周主任和庄副主任的报告后,林副院长做了三点指示:

一是要领导干部充分领会文件内容,统筹指挥,研究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二是上下一心,协调有序,充分发挥经济管理系这一支优秀团队的作用,打硬仗,打好仗。三是在重大问题,影响面大的环节上细心操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零失误。

最后林副院长说到,评估是艰苦卓绝的生死之战,但是我们不要被它吓倒了,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有序地准备好评估的各项工作,有任何的困难学院将和广大教师一起面对,共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