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学生会第六届换届竞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7 16:32:02

2014年11月26日晚7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及主席团助理竞选在F栋201拉开了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宿管科科长蔡冬冬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支委王燕兰老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魏奶翠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黄国灿老师、张婷婷老师、吴灵莉老师。

首先,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魏奶翠老师致开幕词。她给予了本届学生会成员充分的肯定,对本次竞选的选手寄予厚望。有言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竞选者们通过VCR展示生活中的自己,并结合精心准备的PPT,通过演讲向评委及观众们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竞选者们在绝对公平公正的条件下,都表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皆找准了此刻人生的定位,只愿意奉献自己更多的力量以壮大学生会,去更好地服务同学。经过评委的投票表决,最终选出主席团助理三位,他们分别为:董适杰同学,吴迪敏同学,陈化若同学。

此次竞选不仅调动了整体学生会成员们对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为他们成功定位,实现目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