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我系运动健儿在第六届校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01 09:34:03

我系运动健儿在第六届校运动会上大展风采

 

20111125,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已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上,通过我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最终获得团体总分、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

一.筹备工作

我系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展十分重视,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系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周密细致地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分工安排。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运动员们每天都紧张而努力地训练着,争取做到最好的准备。

二.开幕式方阵

开幕式上,我系管理系一队、二队的代表队的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系精心排练的方阵,运动的活力以及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软件学子的风采。

三.奋搏的赛场

我系健儿们具有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洒着运动员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在操场边上,各种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充满激情和热烈,在这样的时刻,无论我们的运动员获得如何的名次,只要他们努力过,他们就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汗水、欢呼与笑容都是他们的见证。再次展现了我系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

1125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了,我系在本次运动会中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管理信息系学生会

20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