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管理信息系首页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01 12:50:59

管理信息系首页网页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1129下午,我系在教学楼D-401举行“管理信息系首届网页设计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评委老师有管理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庄小兰副教授、周世忠老师、熊艳平老师、张媛老师、周贤东老师和网络技术系孙秋芳老师,此外还邀请了两位嘉宾管理信息系李志宏老师和软件技术系张天云老师,同时还邀请六大系系学生会5名成员组成大众评委,参加本次网页设计大赛的还有参赛选手及管理信息系学生会成员。

首先由参赛选手对自己作品进行一一演示和介绍,接下来由评委老师现场提问。此次决赛共有11个作品入围,每个作品拥有鲜明的特点和独特的风格,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突出、网页整体风格富有创意,版面与视觉感觉良好。同时,此次首届网页设计比赛也突破参赛选手的局限性,各系同学纷纷参与,并获得不错的成绩。

管理信息系举办首届网页设计大赛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我院的活动,也为软件学子提供了设计与创新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专业技能地兴趣、创新意识与热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第十一组 张乃彬(管理信息系10级电子商务3班)

二等奖: 第四组    余延平(网络技术系09计算机应用技术3班)

 第三组     叶鹏、李杰(软件技术系10级程序设计1班)

宋佳琪、沈凯奇(软件技术系10级程序设计2班)

许娜娜(管理信息系10级电子商务4班)

杨丽萍(管理信息系10级计算机信息管理)

三等奖:第九组      郑雪娥、周榕峰、林旭辉、卢帆

                           (厦门理工学院商学系11级电子商务1班)

        第一组      柯勇伟、李少娇(网络技术系10级计算机应用3班)

        第六组      林巧娜、张小婷(管理信息系11级电商财务管理2班)

 

 

                                             管理信息系学生会

20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