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举行极速前进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10 11:15:24

2014年11月8日早8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凝聚力,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经过积极的组织和筹备,组织了第一季“极速前进”活动。

此次“极速前进”活动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从校园出发,途经厦门大学、南普陀、中山路和轮渡码头。一路上,参赛选手们欢声笑语、气氛活跃,一起沉醉在沿途的风景中流连忘返。每个路障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接受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通过重重阻碍。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们不仅享受了美景、丰富了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感受到了很多。这一天的奔跑,考验着队员们的脑力、体力、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大家也在比赛中获得快乐。最终前六支先到达终点站轮渡码头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学生会送出的精美奖品。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精彩表现,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与此同时我们期待第二季更精彩的表现!

 

图为活动开始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结束后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10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温暖五月,感恩母亲”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