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开展说课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1-18 12:14:3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朱国庆)为了迎评促建和促进我系教师队伍的进一步成长,提升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和“迎评促建”的目的。经济管理系于1月16日上午9点在D402开展全系的说课活动,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涉及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和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17门核心课程。

参加本次说课的老师按照评建办的要求做了精心的准备,无论从说课稿撰写还是演示文稿的制作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利用多媒体来辅助讲演,提升说课的效果。在这次说课中,老师们紧紧围绕课程,紧扣教育教学新理念,对说课内容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老师在说课的同时进行了视频的录制工作,大部分老师的说课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之间。每位老师说课完成后,大家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如有的老师图片的对比度不够,有的老师对说课的内容不太熟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