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3-31 15:59:2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党支部)329下午管理系于教学楼DD404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讨论并决议是否吸收叶艺聪等5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由林志和老师主持。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组织委员林志和等多位老师和系全体党员。本次大会共有39人参加,其中18位同志具有表决权。

首先,大会依次由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出席的党员发表意见。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并且该5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各预备党员逐一向支部表态。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和充实自己,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和业务上尽快成熟起来。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对今天通过的5位同志表示了忠心的祝贺,并对在场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1.作为党员及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乐于帮助他人;2.入党不是荣誉,是身份,成绩才是硬道理,所以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3.多了解党章方面的内容,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能自觉做好本职的工作;4.要时常向自己的入党介绍人汇报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