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0-30 09:08:26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党支部)2012年10月25日早上我系于教学楼D105召开党支部讨论、研究并决议是否吸收刘杰生等1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燕兰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共14名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1名,实到29名,其中具有表决权的有11名,会议如期召开。
   会上,14名发展对象依次在大会上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时生活、学习方面的表现,并提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入党介绍人分别详细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过程,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及在座正式党员的意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采取进行举手表决,该14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决定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时各预备党员逐一向支部进行表态。
   大会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作了会议总结,她代表党支部向新党员表示欢迎,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对于新党员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党组织将对新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继续加强预备期考察,也希望他们能通过老师对他们的指出缺点进一步改正,要懂得去思考,学会更多,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