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周贤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6:52:00

周贤东,男,讲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子商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ERP工程师。自参加工作以来,曾就职于私营、集体、IT及国有中型企业,在企业中先后担任过营销主管、人事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多次为企业员工做心态、销售技巧、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实战培训工作,在实践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

2011年,由IT企业工作转型从事教学科研。任教以来,参与国家级社科课题1项,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参与省级科研课题5项,市级科研课题3项。先后在CN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权威核心刊物1篇,本科专科学报刊物5篇。参编两岸高职院校理实一体化教材《ERP原理与应用实训教程》、《市场营销学》、《管理学》、《网络营销》等多部教材。多次指导并带领学生参加 “企业沙盘模拟” 省级、市级职业技能竞赛,先后多次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现主要从事《网络营销》、《ERP原理与应用》、《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能把企业实践工作经验与课堂教学有机的结合起来,为职业技术教学实践打下扎实的教企结合的功底。

上一篇:廖娟娟
下一篇:汪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