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管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5-28 10:47:05

 

管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1年6月7日下午,我院管理信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由李志宏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讨论是否接收宁叶等六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会上,六位申请人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思想和工作中的情况,表明愿意态度;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六名同学的培养情况,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作出了发言和汇报。
    遵循公平公开的原则,在场正式党员分别对六名进行了现场评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吸收该六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作了本次接收大会的总结,她表示对此次党支部接收的六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今后要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管理信息系
                                                 2011年6月7日
 

上一篇:高绩效团队建设---刘松先教授主题讲座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