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高绩效团队建设---刘松先教授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06-02 17:49:29

    5月31日晚7:00(本周二)在F -201,刘松先教授为大家开展了《高绩效团队建设》的主题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管理信息系主任周宝建老师、郑璐璐老师,黄吟老师和庄小兰老师,以及10级电子商务班的同学与理工软件学院的同学们。

    首先,管理信息系的主任周老师给大家做了一个讲座的介绍及动员。接着,刘松先教授讲述了团队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其中重点提到了团队的内涵,团队意味着精神上的契合,目标上的一致,行动上的配合,困难中的鼓励,失败中的给力,螃蟹效应就是最为生动的比喻。所以高绩效的团队是需要靠上进心、信任心、合作力来完成的,正如“唐僧团队”---被管理界认为优秀团队管理典范。他们师徒四人的合力,完成了艰辛的“西天取经”。最后,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刘松先教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相信同学们一定深有感触,能带给同学们一点点触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
 
管理信息系
学生会
2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