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陈占葵教授为经济管理系开展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27 16:47:12

陈占葵教授为经济管理系开展讲座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1226(本周一)晚630分在F201由我系兼职教授陈占葵教授开展了《对财务管理人才培养的几点认识》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周宝建老师主持,王燕兰老师、杜玉昌老师、2011级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方向)专业的全体学生以及对财务管理方面感兴趣的各系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由系主任周老师介绍了陈占葵教授的相关情况,陈占葵教授是厦门理工学院教授,商学系主任,多次参与了许多教材的编写。接着由陈教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财务管理学科的重要性,与会计学的区别,以及对财务管理人才的需求,最后提出对成为财务管理人才的几点要求。讲座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了相关笔记。

陈占葵教授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特别是对财务管理方面有了更好的理解,相信以后对于财务管理方面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