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邀请企业技术专家召开首次研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28 14:26:23

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邀请企业技术专家召开首次研讨会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11220,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在系主任周宝建的组织下,邀请了专业带头人阮德信教授在学院D501教室召开电子商务教研室首次专业建设研讨会。电子商务专业是我们学院的重点专业之一,电子商务专业目前开设财务管理、网络营销、国际商务等三个专业方向,在校学生约900人。

为促进专业内涵建设,确实培养高端技能型电子商务人才,电子商务专业聘请了阮德信教授为专业带头人兼专业教研室主任

本次教研室专业研讨会就专业建设和如何培养社会需要的专业电子商务人才进行讨论,以及进行专业设置的市场调研。本次研室专业研讨会还就如何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行研讨和工作布置,会上罗列了八大项30多小项专业支撑材料要求各教研室老师在201215日前完成。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阮德信教授肯定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各位老师前期的评估工作,并热烈探讨了电子商务专业的相关课程建设,会议取得较好的成效,为今后的专业建设提供前期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