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邀请专家召开首次研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1-12-28 14:27:08

经济管理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邀请专家召开首次研讨会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11220,经济管理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在系主任周宝建的组织下,邀请了理工学院阮德信教授在学院D501教室召开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教研室首次专业建设研讨会。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是我们学院的较早开设的重点专业之一,已有08届毕业生120多名,现091011级三个年级在校学生约100人。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业带头人为庄小兰副教授,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教研现有专任教师5人,企业技术专家5人。

为促进专业内涵建设,确实培养高端技能型计算机信息管理人才,本次教研室专业研讨会就专业建设和如何培养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进行讨论,并热烈探讨了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相关课程建设,会议取得较好的成效,为今后的专业建设提供前期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