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2017年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三届“奔跑吧!青春你!”素拓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20 19:36:01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李家晨 杨姗姗)锦瑟流年,花开花落,岁月蹉跎匆匆过,而恰如同学少年,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拼一份奖学金,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整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玩着网游。干着我80岁都能做的的事,你要青春干嘛„„”

    你是否也曾被这句网传的流行语感染过?我可以肯定的说过我有!步入大学生活的我们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别样生活。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特此于2017年3月19日举办了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奔跑吧!青春!”

    正午的日头挂在蔚蓝的天空下,参加此次活动的人们都集合在操场上仔细听着游戏规则。一共有九只队伍参与游戏,每队五人。游戏一共分为四个部分:“阿水的故事”、“极速前进”、“你摆我拍”、“撕名牌”。第一个游戏是测试大家的灵敏度和反应。在裁判的判决和大家的欢笑声中,不少同学懊悔着自己的失误又立马津津有味的看着剩下的同学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有三支队伍取得前三的成绩,为下一轮游戏环节鼓舞士气。第二个游戏,每对获得了十三张报纸,用这十三张报纸连接成一个圆,五人都需站在圈内,像轮胎一样慢慢的从起点到终点,同时不能弄破报纸。一声令下,大家赶快各司其职,你追我赶。开始迈步时,才发现困难重重—步调不一致、报纸损坏严重……等好多问题。不过还是有的队伍克服困难,走向终点。那一刻,他们的脸上成功的喜悦感染着在场的大家。第三个游戏,每队抽取任务卡,按照任务卡上指定的动作要求,带领一位路人和队员们一起合影。这是最轻松的一项游戏环节。不一会大家就陆续完成了任务。来到了终极关卡——撕名牌。九支队伍按上一轮胜负的名次依次进入实训楼。队员们开始开动脑筋,组团猎杀其他队伍或者谨慎的避开其他队伍的抓捕,还要防止铃铛人的追赶……一场精彩激烈的追逐在两个小时之后归于平静。随后学生会为摘得桂冠的队伍和同学颁发奖牌和奖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在活动后的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体验,又是一次体能的考验,更是一次难得宝贵的沟通交流机会。通过此次活动,有效的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让同学们在突遇挫折或面临新的挑战时,共同承受压力、发挥集体智慧、相互协作,使整个团队的力量得到最大的发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