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韶颜稚齿 筑梦芳华——经济管理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2-06 21:48:16

 

(本网讯 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办公室 程丽鑫)时光在不经意间流逝,翻开旧日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着情深意境的交错。我们今日满怀不舍的坐在第九届换届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的现场。我们仿佛与学长学姐一起回到了那曾经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去,旧时的回忆依旧,新的篇章也正在悄然翻开。
2017年12月5日下午3时,经济管理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暨表彰大会准时开始,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泉州摆渡人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董适杰、魏鑫豪、连宏杰,电子信息工程系蔡小龙老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郑璐璐老师团总支书记桑瑜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和教师,以及兄弟院系主席团成员经济管理系历届主席团代表值得一提的是,泉州摆渡人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适杰、魏鑫豪、连宏杰也是我系学生会往届主席。
本次大会共分为五大议程:开幕仪式、表彰环节、荣耀分享、交接仪式、大会落幕。在经济管理系历届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上台致辞后表彰大会环节正式拉开帷幕。
由主持人宣布个人、班级及晚会最佳人气奖的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在此期间穿插了军训及我系安全教育晚会等活动视频带领我们回顾了点点滴滴。荣耀分享环节永远都是那么让人心潮澎湃,大屏幕上播放我系历届学生会的综合视频,全体学生会成员目不转睛的看着大屏幕内心总是五味杂陈。
随后第八届主席团主席郑宝泉为我们做了学生会学年总结。主席郑宝泉学长希望我们端正态度、多倾听辅导员及学长学姐们的建议,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继续努力。接下六七届主席团代表为第八届主席团及各部长、荣誉部长颁发聘书
在激动人心的交接仪式环节,由桑瑜老师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并宣布交接仪式开始。大屏幕上播放新任主席团、部长视频资料。新老主席团成员交接学生会档案及会章交接仪式及主席团授牌。
接下来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发言、十大部门部长上台授牌及宣誓并向老师和主席团、前任部长致敬与致谢。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璐璐老师上台做总结,并为经济管理系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献上了宝贵的寄语和祝福。大会伴随着响亮的掌声及美好的祝福圆满结束了!
学生会像是一个大家庭般把大家手牵着手的拉在了一起,我们像亲人般互帮互助的完成一次次的活动,共同书写充满感性的回忆与灿烂的未来。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那一丝一毫东西而是收获了友谊、学会了勇敢与坚持不懈、相信自己、勇于尝试。让我们感谢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们的辛勤劳作、无私奉献。更无比的期盼第届主席团引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程丽鑫
摄影:庄传芳、詹清青
编辑:张清雨、黄艳
审稿:桑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