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及助理竞选-----周而复始 历久弥新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8 20:53:13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办公室辜捷 周涛城 洪佳华2018年11月27日,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一度的主席团助理暨主席团竞选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下竞选的激动时刻吧。         

11月27日下午1点,竞选会议开始,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桑瑜老师上台为我们致辞,桑瑜老师作为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见证着学生会的成长,她希望每一位参加竞选的人员都能够在分配的工作中做到最好,为学生会做出贡献,也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
首先是主席团助理竞选。在陈述阶段,十位候选人用流利的语言向主席团和各位代理部长阐述了自己对于主席团助理这个职位的理解,还有自己在助理工作中拥有怎样的优势,以及自己成为助理之后的工作目标,十位候选人落落大方,思路清晰,将制作精良的演示文稿更加拔高了一层。
之后在问答阶段,面对主席团,部长和其他代理部长的问题,参选的人员一一真诚的回答,绝不拔高自己,因为站在身边的不仅仅是竞选的对手,更是朝夕相处的同事。                  
之后是第十届主席团的竞选,五位参与竞选的代理部长带着自己的ppt、vcr以及一颗赤诚的心站上演讲台:
在竞选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
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竞选气氛紧张而又热烈,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经过五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决出经济管理系第十届主席团和主席团助理成员。
一场竞选不仅仅是考量能力,也会看到每一个参选者对于未来工作环境的协调性,与团队的契合度,希望最终能当选的成员,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辜捷、周涛城、洪佳华
摄影:王秋霞、汤洁、白巧玲
编辑:郑碧婷
责编:桑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