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12 08:51:12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让同学们集合集体的力量,通过比赛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以提高我系学生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办趣味运动会,并于2014年11月4日下午进行拔河比赛预赛,11月11日下午进行拔河比赛决赛和趣味项目比赛。

此次运动会的趣味项目有背夹球、袋鼠跳、火车跑、赶“猪”、五人六足接力。各个班级的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第一名2014级财务管理1班、团体第二名2014级电子商务3班、团体第三名2014级电子商务1班、最佳组织奖2014级投资理财2班。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它的竞技性、趣味性及观赏性更带给同学们另一种新奇体验,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系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