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持青春,战巅峰”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4 11:20:21

随着科技文化的发展,当今世界已然是一个信息技术化的时代,计算机应用几乎涉及到社会生活生产的各个方面。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2014年11月17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于实训楼401、教学楼D栋402举办了“持青春,战巅峰”第三届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

本次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个部分,团体赛与个人赛预赛在17、18日举行,个人赛决赛于19日进行。本着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的态度,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团体赛的第一名为2014级电子商务1班、第二名为2014级电子商务2班、2014级电子商务3班、第三名为2014级会计电算化2班、2014级会计与统计核算(工程预决算)、2014级会计与统计核算。个人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张以沫同学和王辉同学,李小婷、张锋、连巧鑫等同学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提高了我系学生对于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重视,锻炼了自己的又一项重要能力。相信同学们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享受竞赛带来的鼓励与希望,认真学习并掌握这项能力。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