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在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上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4-11-24 16:50:17

2014年11月21日下午,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校运动场画上圆满的句号。参加闭幕式的嘉宾有林茂溪副院长、各处室各系部负责老师等。

这次运动会充分的展示了积极进取,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积极心态。在这秋高气爽、凉风习习的日子里,全院学子们欢聚在一起,感受脉搏与心跳的激烈,把比赛的激情和收获的喜悦,把同学间的友谊和明媚的青春,书写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在我系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值得肯定的是,本次运动会我系共有三支代表队参赛,经济管理系一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管理系二队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经济管理系三队获团体总分“第七名”。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