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隆重举行柒牌集团生产性实训基地“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1-14 16:18:57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张民旺)为加强校企合作的沟通和联系,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和扩大校企合作的范围,共同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柒牌集团和经济管理系隆重举行“经济管理系柒牌集团生产性实训基地‘双十一’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14:30在F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亲自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嘉宾还有柒牌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洪彬先生、柒牌集团人力招聘经理颜锦坡先生、柒牌集团电商事业部HRBP倪霓女士、柒牌集团电商运营经理陈桂如先生、柒牌集团电商客服负责人方明珠女士。质量管理处处长邢海燕、评建办副主任江绍煊、教务处副处长景宏磊、教务处副处长曾岚、质量管理处督导刘爱平教授以及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朱国庆、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相关学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朱国庆对我校柒牌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今年“双十一”期间产教融合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今年“双十一”期间,柒牌集团为我校生产性实训基地投入电脑20台,配套投入光纤、电话接入设备若干,总计设备投入9万余元。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共73名学生参与了柒牌提供的电商客服、销售、技术等岗位的学习和实践。参与实战训练的学生首先安排岗前集中培训,学生培训考核合格后即安排到具体的电商岗位进行上岗实战。为期27天的电商实战中,学生成长很多、收获很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学生总工作时长为1.2万多小时,完成销售业绩共计近900万元,人均销售业绩超过12万元,柒牌集团为学生发放工资近20万元。

接着,柒牌集团的嘉宾先后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我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感谢之情,并对我校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欢迎同学们在毕业后应聘柒牌集团成为正式员工。在激动人心的颁奖音乐中,柒牌集团电商事业部HRBP倪霓女士宣布了今年柒牌“双十一”期间表现优异的获奖学生名单。经评选,柒牌集团共评选出“销售王者奖”1名,“最强能力奖”1名,“协同共赢奖”2名,“闪电服务奖”2名。出席会议的嘉宾为6名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表彰结束,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学生实践学习的普遍心声:要珍惜和利用每次实践学习机会、积极参与校企合作的每个项目,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最后,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郑校长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生个人成长的有益方式,是职业教育的有效途径。同时,郑校长提出校企合作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借鉴海内外及其他院校的经验,进行更加深层次的,更加广泛的长期合作,而不仅仅停留在短期的项目合作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