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走访毕业生(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05-15 11:12:48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2012514号,经济管理系教师庄小兰老师、2009级计算机信息管理毕业班辅导员黄吟老师一同到软件园一期走访了在厦门市融家达科技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实习的陈旭同学。

回访中,陈旭同学的主管黄小姐接待了我们,师向黄小姐了解了陈旭同学实习期间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小姐很热情地表示,陈旭的工作能力很强,在维护计算机方面比较熟练,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交谈期间,陈旭同学表示,在实习期间发现学校开设的一些课程对当前工作的影响比较大,比如网页设计、C++、数据库等。其次,他强调了利用课余时间到社会上实践的重要性,实践过程中理论和实践才能很好地结合起来,发现不足,积累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才能得心应手。小姐表示,希望学院的老师能够栽培出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公司,加强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