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顶岗实习巡查报道之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1-09 10:22:21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为进一步做好指导学生校外实训工作,11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赴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了解10级部分学生的实训情况。
   下午一点半,在本系孙炜芳老师的带领下,专任教师姚树香、董静、郭峰、魏然一行人前往厦门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提高巡查效果,巡查前已经通知并协调好10级实习学生。北星博辉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秀娣主管热情接待了我们。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学生在实训期间的所经历的过程之后,双方针对本校的实习生实训的状况以及未来的校企合作作了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胡秀娣主管充分肯定了10级学生的表现,同时也表达了强烈的欲与我系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我系几名教师亦与胡主管深入探讨了有关“订单班”培养的可行性。
   此行可谓收获颇丰,既了解了10级同学校外实习的真实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深度交谈,同时也为本系开辟了更多的实训基地,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