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组织老师开展 “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0-16 15:44:18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职成[2015]6号)文件精神,加强内涵建设、夯实发展基础、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安排,我系于2015年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系老师观看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副主任周明,北方微电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谭宗良,做客人民网,以“支撑中国制造,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进行交流的视频。
通过观看视频,老师们对我国在大力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的背景下,未来制造业对技术技能人才新的要求有了一些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