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召开电子商务教研室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2-10-14 22:34:14

本网讯(经济管理系 电子商务教研室)201210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办公室召开电子商务教研室会议。此次会议讨论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迎接评估的若干事项。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秘书叶秀琪老师主持,经济管理系主任周宝建老师、专业带头人阮德信教授、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久明以及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宝建主任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总体情况,并说明了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本思路和重要意义。会上,专业带头人阮信德教授对修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需要认真分析岗位技能所需设置课程,尽量符合人才的市场需求。老师们对 “经济数学”和“商务礼仪”两门课程的设置进行充分的讨论与交流,纷纷提出了相应的看法和建议,并最终确定修改方案。随后会上讨论关于毕业生的论文选题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周宝建主任指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必须严格执行学院实习实训的相关规定,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会议最后,周宝建主任对相关情况做了进一步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