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系部电话: 0592-6276761
  • 系部邮箱: 594369398@qq.com
  • 专业咨询: 594369398

经济管理系“绿色期盼 延续微笑”志愿者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10-22 15:54:23

 

(本网讯办公室陈硕 傅颖博)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我系于大榕树广场开展了名为“绿色期盼延续微笑”的志愿者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各部门共同携手进程。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邀请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携手回收闲置物品的同时守护有需要的群体,共同携手成为一名守护者,为公益事业发声。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群体,更应该要为公益形式的活动发声,去尽自己所能来为这个社会的公益事业进行付出,或许我们做不到某些很伟大公益付出,但是我们可以从小的公益事业做起,只要是有关于公益事项的行动何曾不是一种公益付出呢。
学生们通过小程序APP在手机上下单自己所要捐赠的物资后,由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宿舍对所要捐赠的物资进行领取,最后将其搬运到志愿活动的大本营进行分类装收。
经济管理系自建系以来,总是在培养学生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依靠着这种热情来保持同学们对服务同学服务社会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内心对公益事业的热情,还凝聚了学生们共同处理事务的团结精神。是一次具有极大积极意义的公益事业活动,我系在今后还会更多地举行此类的活动来延续这种优秀精神,对学生们的身心进行不断的升华。
从身边拿走一片拥挤,给江豚一个家园。
经济管理系
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陈硕 傅颖博
2019年10月22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